close

























【<你的溫柔>】

 

男女想踏入一個家庭時

 

會互相承諾給對方幸福

 

想共處一屋裡

 

男人要會承當 愛妻如己

 

女要會體諒 愛更要包容

 

凡事溫柔 凡事明理

 

長遠未來才會走的幸福

 

男是天 一家之主

 

要給女人一個幸福家

 

女人要珍惜男人付出

 

惜緣 惜情 兩人共築愛的窩

 

缺一都不可 愛能延綿下去

 

讓愛繁殖在溫暖佳地



 

蟹小花.文章.




 


【翁立友:手中情】


作詞:小燕子
作曲:小燕子
編曲:張振杰


感謝妳的手 付出的溫柔 造一個巢 乎我閃避所有的憂愁


我會用我的人生 答應妳的希望甲要求


乎妳永遠是我尚水的新娘 怨妒 會是日頭甲月娘


無人會凍強逼我 離開伊身軀 無人會凍代替我 聽妳的心事


無論時間愛外久 任何苦也甘願受 


無論命運變怎樣 我永遠不放手


不甘乎妳為我濕目睭 我會用我的手 為妳阻擋無情的風雨 




 
蟹小花.家音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