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一起哭笑的日子】

 

別忘了我們最美的初衷

 

有些事需要時間去印證

 

好事不怕運多磨 人不能怕磨難

 

怕的人 永遠走不到目的

 

不管未來路如何

 

我會在你左右 誰叫你是我愛

 

多少風風雨雨 我不在乎

 

因為走過多少風雨

 

才知道花朵會長得更美

 

才知道人生沒風風雨雨

 

更沒勇氣勇於克服

 

不知道得來的美果碩果

 

人生愛的路途 是一項考驗

 

我們人都要勝任它 勇往直前

 

我知道自己 有時心會脆弱

 

唯有想到你 才有勇氣勇往前進

 

有時也會抱怨 主給我重重考驗

 

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想到愛 又讓我勇往直前

 

當我們失望 害怕 想哭時

 

而在仰起頭 看看天空

 

有人時時在看顧我們 

 

那就是有愛的人生考驗

 

不要為不順遂事想不開

 

讓自己有愛人動力在先

 

一時失志會少許多動力

 

無論何種愛 愛人讓人有動力

 

你我人生雖然有孤獨

 

或許獨宿時哭泣傷心

 

在千萬人中依然有珍貴角落

 

就是不要放棄自己的愛

 

愛在我們週遭 不放棄自己人生

 

為你所愛的人走下去

 

你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你我世界並不孤獨的

 

愛在這裡 想對你說出愛你不變

 

無論別人是怎樣看你

 

只有你能帶給我快樂

 

總想人能帶給喜愛的人快樂

 

所以我倆的愛我更珍惜




文章.蟹小花








張芸京《春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