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一個你
 

天空飄起雨時 多詩意

 

人會寂莫 人成詩意

.

這世界多了一個你

 

心逐漸蔓延你影子

 

愛讓人飽嚐到甜蜜

 

愛讓人沉默

 

你不知不覺嵌入我心扉

 

怪怪脾氣的人 已在我記憶定居

 

我們的世界 也有天荒地老

 

難計算:天有多長 地究竟有多久

 

愛也難計算:多久多深

 

不知道多久你才會走出愛的頻率

 

彩色的世界 倆人的角落

 

想你心情像三溫暖

 

不見你心慌慌 見到你才欣喜

 

有沒有一個人 像我這麼死心塌地愛著你

 

彼此認為真的很不錯

 

愛嵌入心 像一首釀造情歌

 

好喜歡你 愛上你一切

 

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人能再替代你

 

因為你人已深植我唯一的心



 

文章.蟹小花




 




 
好喜歡你*六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