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五月情>】

 

溫馨的五月

第二個禮拜是母親佳節

每個人都有媽媽疼 無論在否

媽媽在孩子心最深處

媽媽的願望也很簡單

看到自己的心肝寶貝平安成長就欣慰

媽媽不求大富大貴

只求孩子平安

每天能看見自己孩子 就心滿意足

記得第一次外出上班 沒繼續升學

因為要在升學

媽媽還要借錢給我讀書

所以很早就出社會

不曉得 當時工作怎麼都要住在老闆家

那一晚同學她們睡了一晚

只有我在想媽媽哭了一晚

隔天上班無精打采

傍晚時

我決定提出勇氣跟老闆說:

我想要回家 因為思念媽媽

那天我毅然決然回到家

看到媽媽滿心歡喜

跟媽媽說:我不想離鄉背井上班

大慨巨蟹座關係 喜歡黏著媽媽





 

文章.蟹小花




 

【向蕙玲:媽媽的願望】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歌詞

黃昏的故鄉 甲媽媽的形影 永遠印在阮心肝
孤女的願望 甲媽媽的歌聲 乎阮認真塊打拼
不免貪心 做人要公正 萬事攏有天塊看
只要認真免驚多歹命 天公一定會疼憨仔

阮媽媽的指望 只有希望阮平安
不管最後 好額也散赤 媽媽永遠會疼命命

阮媽媽的指望 甲人媽媽都同款
不管最後 好額也散赤 媽媽永遠會疼命命


 

蟹小花.家音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