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


愛一個人 要勇敢說出口
才不會 讓愛從身旁悄悄溜走
對喜愛的人 多說我愛你
那可以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台灣人比較保守
也可以學外國人
對自己親人常說:我愛你們
那也可增長家人間的感情
對父母 對親密的人
對下一代 多說無妨
愛可以化解 不好氣氛
會產生溫馨美好氣氛
蹤然有些不愉快
也會.....會心一笑 


 文章.蟹小花

 
 







【謝雷:我愛你】

      
作詞:江志豐
作曲:
江志豐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國語)
為你我付出所有的 真情真意
等待三冬五冬
換來傷心絕望
已經無災愛情算什麼

 

多少柔情愛你的甜蜜 (國語)
變成思念的目屎一滴一滴
過去花謝花開
你我愛的記志
如今已經不再代表什麼
 
我愛你 攏為你

多情的靈魂
變癡情的男兒
一切改變攏是為你

我愛你 攏是你
癡心的人為愛注定
傷心甲治擔




蟹小花.家音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