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喜悅>】

 

。有種渴望常住心深處。

。那種渴望是原始呼喚。

。愛的渴望連愛的呼喚。

。想到對方莫名的雀躍。

。你對話會讓對方心甜。

。互相吸引是彼此呼求。

。春天花美娉婷隨風來。

。真摯朋友使心靈自由。

。謝謝你對我總那麼好。

。這麼包容我這麼呵護。

。不自主使人會心一笑。

。期盼你心中的避風港。

。情誼可經的起難動搖。

。謝謝你鼓勵常陪左右。

。將來無論情如何變化。

。最是真心的知己朋友。



文章.蟹小花



 

【許富凱:住在阮心肝】

詞曲:朱立勛

歌詞

叫一聲阮可愛的阿哪答 我唸歌你闔著眼睛惦惦聽

 

彩色世界因為有你更加美麗 感謝你無棄嫌溫柔來奉陪

 

手牽手走過坎坷的旅程 風雨冷暖有夢有淚的人生

 

我抹曉親像別人追求流行 相信我是一個認真的好男性

 

甘須要海誓山盟 頭尾也是一句話

 

天頂月娘也會凍證明 我愛你沒分今世來生

 

幸福路作陣走 酸苦有阮來擔 你永遠住在阮心肝

 

面對未來兩人充滿期待 你是我唯一的愛


 蟹小花.家音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