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貴十架:歌詞 


(1).主耶穌我感謝祢,祢的身體,為我而捨,

帶我出黑暗,進入光明國度,使我再次能看見;

(2).主耶穌,我感謝祢,祢的寶血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醫治恩典湧流,使我完全得自由。

(副歌).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主耶穌我俯伏敬拜祢;

寶貴十架的救恩,是祢所立的約,祢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我們是主耶穌復活的見證人:歌詞)

(1).我們是主耶穌 復活的見證人

所看見所聽見的 不能不傳揚

(2).我們是主耶穌 復活的見證人

我們要作見證 直到地極

(副歌)

(1).祂名是耶穌 耶穌 祂名是耶穌基督

被釘十字寶架上 復活的救主

(2).祂名是耶穌 耶穌 祂名是耶穌基督

如今祂掌權作王 永活在我心

我們是主耶穌 復活的見證人,靠主耶穌的聖名 一同來傳揚。







 

這次會po詩歌歌詞

因為周末晚教會有音樂活動

在村里活動中心舉辦

我與弟弟就是上台唱這二首歌

這次有錄影 歌詞要背起來

不能像去教會一樣拿起來看

 

第二首節奏很快不好唱

不過練的差不多了 只怕歌詞會突然忘了^^

平常在格子都po聖經文

很少像日常生活中在教會做見證

受洗後跟耶穌連線很好

耶穌知道我在網路po聖經文

去年有來夢中稱呼我格子的名字小花..好親切

今年開始會把一些見證也po上格子

那我就先說本身的事跡

我不知道我現在還能長高

平常對牛奶過敏 鈣也沒再補充

去教會這2年..身高居然多了4公分

這是耶穌給我的神蹟奇事。

蟹小花/心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