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生只為你】


 

         主唱:陳隨意 (&唐儷)

 歌詞:石國人

 

:夢裡纏綿 我的心思又為誰

 

漫天飄落紅塵相思淚

 

:今生無緣 夜夜夢中在徘徊

 

愛你的心我永遠不後悔

 

:今生只為你 背負愛的原罪

 

只盼你溫柔的拭去我的淚

 

:我愛妳的心 只要有妳來作伙

 

合:今生只為你愛一回

 

:為妳傷過的心 孤單望月又一年

 

 不甘離開有妳的記誌

 

:也許在夢裡 找回前世的相遇

 

我們的愛傷得太徹底
 
:為情剖開的心 永遠有妳的名字

 

:我們的愛殘留在夢裡

 

無奈今生相聚又別離

 

:不願夢中 來離開

 

我的癡心用一生眼淚還給你

 

<註解:芋頭+番薯歌>

 

<就是一半國語:一半台語歌>

 

<芋頭代表國語:番薯代表台語>

 

<稱作:芋頭番薯歌>

 

【情緣】

 

塵緣中 你曾經愛誰 又被誰愛

 

不斷的反覆 在尋找自己心儀人

 

有人選擇 千方百計抓住對方

 

這樣愛的狂野太癡心

 

也是害怕失去後 無法附和心靈創傷

 

心久久不能的慰藉

 

這樣的愛 能感受對方愛的太苛

 

也是這份愛與被愛的執著  讓心起起落落

 

讓心欲罷不能自主的苦痛

 

你給的愛 全然自由 沒約束

 

讓人心感覺如荒蕪季節

 

心寒意沁涼的 一直被情綑綁

 

人說: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的 也不無道理

 

她給你的愛 從未間斷 是她也愛得太苛嗎?

 

讓愛沒有喘息空間

 

所以要保持距離嗎 多麼不想離開你

 

日子一天天過去  只能望著你照片

 

塵世中 這樣的命運不斷的安排

 

塵緣中 多少這樣的愛不斷重演

 

多少人這樣錯失過相逢機會

 

 

文章.蟹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