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寶豚-小三你好賤 


                                                                                                    

                             


歌名:小三你好賤

歌詞:
哎你好賤
你為什麼這麼賤
哎哎你好賤
怎麼會這麼明顯
如此的膚淺
什麼都看不上眼
知不知道在我身邊會有生命危險
曾經我以為什麼才是愛情
但是這個社會它它它早已經泛情
什麼是感情
現實的問題
只要出現第三者
那什麼都是放屁
但是不能放棄
這是一個秘密
你也可以暗中偷襲
學小三搶過去
但是要靠實力
還需要多加練習
不然沒有功底
實際操作就有問題
你幹嘛這麼拽
那個拽那個拽那個
你有病所有的小三功力天下無敵
那種實力一般人都無法比擬
像大俠手裡拿把劍啊
腰上別著煙
手裡拿著麥
說看我多有霸氣範兒啊
哦寶寶3
ü
愛我3
到處亂搶別人的東西是不是啊小三三
哎你好賤
你為什麼這麼賤
哎哎你好賤
怎麼會這麼明顯
如此的膚淺
什麼都看不上眼
知不知道在我身邊會有生命危險
哎你好賤
你為什麼這麼賤
哎哎你好賤
怎麼會這麼明顯
如此的膚淺
表面裝作很靦腆
其實內心波濤洶湧早都被人發現
記得最愛去的中冶
在音樂區聽歌的感覺很瘋狂
某個美眉長的真的超級可愛
為什麼為什麼她她她她是小三哎
現在的小三文化遍布全球
貌似紅遍宇宙
所有人幾乎都心動
那不如行動
請不要激動
快放下手頭的愛
全體奔向小三
一定要衝動
愛愛愛愛不完
大聲嗨說嗨
別別別別離開
我需要你的愛
三你介不介意我多發展幾個小三
以後出去玩人多熱鬧可能會比較好玩
哎你好賤
你為什麼這麼賤
哎哎你好賤
怎麼會這麼明顯
如此的膚淺
什麼都看不上眼
知不知道在我身邊會有生命危險
哎你好賤
你為什麼這麼賤
哎哎你好賤
怎麼會這麼明顯
如此的膚淺
表面裝作很靦腆
其實內心波濤洶湧早都被人發現







影片若無法複製請參考此方法



秋菊蘭若分享:如何快速抓到音樂影音的語法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