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知不知道

不想讓你看到
淚水慢慢衰老 禱告不再需要
不想讓你聽到
回憶裡的笑 在凋落的幸福裡煎熬
不想讓你知道
哪怕擁抱只有一秒 我都想要
在你 面前笑著別離
卻也痛了自己 沒有人知道
你說我們的回憶
已經不能夠繼續 愛停止心跳
其實很難過
也許
我跟你注定要 變成一種玩笑
其實捨不得
這愛情變得毫無意義 不再重要
其實不勇敢 難道這只是
為了讓你 貼著別的心微笑
我寫著
不想離開你真的 在乎你
幾千幾萬遍 你知不知道
太多的我愛你
只能獨自在夜裡 擁抱
太多的對不起
靜靜的躺在抽屜 注定要到老
太多的我跟你 慢慢溫習
不限日期 也從不停靠
我模糊了眼裡的 我跟你
所有回憶 都滑過了嘴角
你說過的曾經
散落在眼底 要怎麼需要
不是堅強 就可以懂得放棄
因為 我不想讓你知道
不是笑著就可以 不用痊癒
只是
不想讓你 給我久一點的擁抱
我願意不愛你 笑著別離
卻也痛了自己 遺失的美好
那年的相遇
還如此清晰 承諾已經隨風燃燒
你暖過的手心 悲傷的看得到
看到我的淚水
像無法被安排的雨 胡鬧
聽到我的回憶
注定這樣 毫無意義沒有人知道
知道我的愛情 不想關閉
不想痊癒 誰都代替不了
其實我不堅強
我不勇敢 我不捨得
就這樣 假裝無關緊要
只是因為
不想讓你 知道
不想
讓你擔心
當作




葵葵圖框

 


自製編輯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