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寫下 那些關於

輕輕的對不起
如果是因為 遇見你
淚水浸濕曾經 我莫名的冷靜
堅持一張 愛你的表情
你帶點溫柔的離去
只剩下我 慢慢的回憶
我的心碎的 太平靜
不敢相信 無法聆聽
如果 愛上你沒有結局
那我注定
一個人演戲 一飲而盡
可不可以 讓我將愛你微醺
對白找不到原因 靜靜躺在
只有夢裡 才可以的相信
愛 卻下落不明
該怎麼用心經營 讓畫面有交集
你有沒有不忍心
你突然 不愛我這件事情
找不找的到已經 離開這裡的你
呼吸 在旁逆向的前進
月光讓回憶 晶瑩
找不到你 離去的背影
愛始終任性卻 絕對真心
我默默 寫下了那些關於
開始在你說愛我 那字跡
記得 那天夜晚
畫面
有些微醺並且 輕輕的說起
我想要將我的愛情 封閉
不限日期 然後在這裡
也可以讓生命 毫無意義
只為了 再聽你一句
那曾經還有一張 愛我的表情
你輕輕的對不起
我想
我這輩子 注定一個人演戲
我懷念起
第一次的字句 第一次的開心
紀錄 遇見你的美麗
紀錄我有多麼 想愛你
愛 轉身離去
幸福
下落不明 回憶有些冷靜
原來愛情
解釋起來 就是多餘
我想讓你知道
你是我 唯一
唯一準備
要帶進
旅途




 

 



自製編輯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