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永眠

模糊著
一種 陌生心痛的遙遠

找不到永久 相依的相偎
那一年 在花季裡纏綿
牽著誓言卻 凍結在那天
那一夜 崩潰的不是淚
委曲求全不屬於的 殘缺

已經瓦解 失去一切的防備
我在淚水裡面 買醉挽回
尾戒的眷戀
是破滅的誓言 是無底的深淵
懺悔 留不住的淚水
冷的
無法再見冰封在 心痛永眠
相片的邊 框住了謊言
甜美的虛偽麻痺 我的明天
你曾說過愛情有我 最美
瞬間纏綿 埋藏在某一天
這一天 堆積飄散落葉
泛黃了我停留在 這畫面
那一年 夕陽坐在花園
陶醉迷戀 塵封在幾世間
我開始
了解愛的如此 疲憊
黑白畫面 侵襲我的世界
愛恨的界線
我站的是 哪邊
看不清的永夜
囚禁
所有的心碎
丟棄在 最邊緣
讓我
忘了 該去傷悲
愛情的永眠
在黑夜裡 撤退
把消息都抹滅
我的世界
天真的



櫻の框

 


自製編輯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