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的錯過 又錯過

期待日出的河流 呼吸愛的起落
夜裡 溫柔的點播
佇立街頭的燈火 在閃爍
被時間說服後
開始逗留 想愛不能夠
抽乾思念的脆弱
隨著風
呼嘯而過 愛可以被感受
沿著河堤一直走
卻跟你不停的錯過 又錯過
時間一直在經過
你的側臉 那熟悉依舊
我還在等候 就像
南下的燕子 被溫柔說服後逗留
一整條夢
睡成了花朵 愛才不會錯過
秋天的楓紅
讓愛
留在這時候落滿 你的輪廓
時間
一直在經過 無邊無際的奢求
不停的錯過 又錯過
讓寂寞 堆在我身後
然後用深情灌溉著 等候
想愛你
像一碰即破的 水晶球
這個要求 能不能夠
我想你的時候
開始愛上 造雨的枕頭
等愛情熟透 月光划著小舟
你牽著我的手 愛才不會錯過
決定 在最安靜的時候
就讓思念 與予保留
你是吹來季風
我是期待的山丘
如果你愛上的人 是我
能否
讓我知道 你想念我
時間 一直在經過
幸福在
身旁微笑著
面向我




葵葵圖框


 


自製編輯創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