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雨不停

為什麼會說 分手
這是不是 只開一次的愛情
一樣的 對著玻璃
卻只敢在夢裡把你 吵醒
用甜蜜吹醒
只在臉上 留下無聊的水氣
燈光
彷彿在搖晃 這不安的宿命
愛情不清醒一直 往前行
靠近 你給的寂寞邊境
是不是愛 太過任性
以為付出就會 有回音
你說 你喜歡天氣晴
自由自在才 美麗
我終於相信 你的腳步
原來從來 不會為我而停
直到如今我仍然 還相信
總有我 緊緊跟隨的身影
我們的愛情
是寂寞與我 為鄰
在夜裡 白茫茫的美麗
對白很乾淨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 任性
像是落葉凋零
竟然還帶著 笑意死去
我還不相信 一直都收藏著
你說愛我的 那證據
原來
只是我 所有努力的堆砌
那些關於 我們的事情
你喜歡天氣晴 我聆聽
你在我
回憶裡 經過的聲音
只開一次的 愛情
毫不猶豫 瞬間就老去
寂寞 我在靠近
外面的雨景 畫面熟悉
我唯一
會說只有 我愛你
是與你
顏色 澄黃的過去
你說
你喜歡天氣晴
而我
在寂寞的
邊境




琉璃框

 


自製編輯創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