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心曲


八月傍晚接近黑夜一段心曲
你人彷彿小飛俠來到我城堡
平常你
把自己鍛鍊的像無敵鐵金剛
想不懂
該不是你坐新型幽浮
長榮波音747回家
飛出去 又飛回了


你在一處踮著腳尖望著我
我感受到你頑皮
眉梢的愁雲瞬間消失
訝意!你比往常更愛月
夏陽調皮可愛如你
忽隱忽現
灰色的地帶更想念你
心曲有些暖暖甜甜的


在暮色
夕陽與月亮瞬間相遇了
微風過處
穿梭身旁樹兒也招手
多希望你真在我視線
會讓我眼中會更煦爛


每逢月色停留
寂夜流連觸及我心
今生只為與你相遇
讓滄桑隨日月流失



文章.蟹小花



梁靜茹 - 愛久見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