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事如煙花般短暫,










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










如雨中一把傘的庇護...










所有的滋味在*夏季*執著的關注,










閃爍在星空心靈底層。










總會某一個午夜夢迴的瞬間,










悄然喚醒你內心深處的溫情。










(寫於2012.6.7早上6.33夏季星空)







































































































































































素材引用自:







若侵權~立即刪除








 


許茹芸 捨不得 (線上試聽~請支持正版影音)



作詞:左安安 作曲:左安安 編曲:吳慶


為什麼為你付出了這麼久 卻得到一無所有


人算不算天算多 命運安排了結果


為什麼為你守候了這麼久 卻等到心去難留


難道過去的執著 你早已無動於衷


我想我會 我想我會 忍不住的淚流


叫我如何目送你走 帶著吻別的痛


我想我會 我想我會 捨不得讓你走


叫我如何皺著眉頭 帶著吻別的痛 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