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719



今天上課時,教授提到call機號碼及其涵意,


有個女生上台舉了一個例子 "53719" 讓大家猜...........

此時台下忽然笑成一團,最後公布答案..." 我深情依舊"...


教授問大家剛才笑什麼,有個變態回答 ..." 我疝氣已久"...









寫信篇


一位精神病患正在寫信被醫師看到了,
醫師問他:「你要寫給誰啊?」

病患回答:「我在寫給我自己。」

醫師頗覺好奇的又問道:「那你對自己寫了些什麼?」

「我怎麼知道?我又還沒收到信,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