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情緒 缺少了張力

下過雨後的屋簷
還是最適合 分手的情緒
回憶從窗外 看出
眼睛剛剛
冒出淚水的聲音 把寂寞吵醒
還以為
是你不能沒有 我的呼吸
現在
才知道是我 將所有的劇情
向後退 退成了風景
也許幸福的 保存期
只有 短短的幾秒而已
還是我缺少了
某種情緒 缺少了張力
幸福被一針一線的 燒盡
就像
你燒盡了 我對你的真心
留下的只剩 壓在淚水底下
還在游移的 不相信
原來都是 我在付出
而你卻忘記要 珍惜
也許應該要 常常複習
在那一秒相擁的 氣息
我會傷心 我會哭泣
只是因為
忘記最初 愛上的眼睛
這是 第一次的想起
想起回到過去 可不可以
時間
讓你忘記 你該珍惜的我
你還在 我心裡
你知道
我是為了你好 選擇離去
暫停 所有的決定
只想要 抱抱你
原來不是
你不能 沒有我
而是
我不能
沒有



葵葵圖框

 


自製編輯創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