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可以嗎?

 



我想要………可以嗎?


我想要


置身於大自然中


呼吸著天然的芬多精


從內而外舒緩緊繃的心情


享受這一刻的悠閒


傳達人們對自然的嚮往與關懷




我想要


身在動 腳在走


心靈在當下


就是為了


尋找一份自我的充實


投入全部的生命與情感揮灑




我想要


藍天 碧水 綠草 樹蔭


意境渺遠


以景養心


令人感到賞心悅目


滋養無限靈感的創意泉源




我想要


留住那迷人丰采


似一樁神奇如斯迢然


讓 永恆的空靈


笑聲重疊 永遠 永遠


朝迎旭日 暮送斜陽








可以嗎?


小妹子愈惠 隨筆//拍攝 分享


2012.06.01










妹子~愈惠 隨筆//拍攝 分享

2012.06.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