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上的掛鐘已凌晨一點了
而我的思維卻異常清晰無法入睡
撩撥起微凉的心事將心魂飄泊在天際
縷縷的心事再一次深深地糾纏
此刻
我的心仍是難抑的震顫…

蒼茫的燈海
像是我氾濫的多情
冷清的道路
在黑夜中匍匐前進
輕風慢慢潛入黑夜
陣陣微風吹拂臉頰
淚水在風中風乾
望著迷茫深邃的黑夜
這樣淒涼的夜似乎有幾分寂寥
憂傷的音樂縈繞在狹小的房間
最孤伶的
還是躲在文字後不敢說的懦弱
任淚水在孤寂的夜靜靜的狂流
飄落的雨滴
喚起我心靈的記憶
每一次敲擊彷彿都在昨夜的夢裏
把手伸出窗外
想要抓住那絲絲冰凉的雨滴
瞬間冰冷在整個身體蔓延開來
永遠看得到自己赤裸裸的脆弱
永遠聽得到自己清晰的淚流

人若入情
意亂情迷
此刻的我愛得毫無保留
幻想你還會回頭
不顧一切把我帶走
文字一度擱淺
寫不出天荒地老的美麗
心情一度低谷
走不出纏绵心碎的柔弱
不時落寞侵入心房
不時淚水敲打雙眸
流淚 是我捨不得你
就這樣轉身離去
拭淚 是我想用微笑
問你是否愛過我
如果時光能夠倒退 是不是就不會有後悔
如果知道了這結局 是不是就不會相愛了
假如現實不是那麼的殘忍
也許我也就會活得更好些
多少的難忘不知從何年何月起
你不會知道
和你分離的日子
我怎樣忘卻 你在我心扉留下的痕跡
我怎樣毁滅 和你有關連的所有回憶
只想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讓當初的眼淚
當初的悲傷
當初的難過
都變成如煙往事
過去的日子
像風中的殘蝕
流淌下一串串無法拾起的遺憾
你的出現和消失都是那麼突兀
留给我的只是無盡的迷茫與憂傷
是否從一開始我就做了錯誤的選擇
不該迷失在你的熱情和關懷裏
才讓自己失足墜落在淚海裡浮沉
你终究不會守候在我的身邊
任你在没有我的城市裏 恣意游走

留不住纏綿
留不住傷痕
留下的
是那顆失落已久的心
情斷愛滅
流浪在每個黑夜角落裏
深夜的路依舊漫長 踩著沉重的步伐
一步一步踩碎關於愛的懷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