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鳥的故事

感覺就像
當初一樣 氣氛和感覺ㄝ一樣
像不久前似的感覺 很近
只覺得 我們變成了別人
你眼中看到 變化的我
而我眼中 能看見變化的你
你因我而辛苦 痛苦的樣子
讓我覺得
很混亂 需要做一次整理
不要因為我而感到 心痛
我的選擇 並非遷強
ㄝ不是你的責任
應該照顧我的人 是我自己
愛 只把我弄得辛苦
和你
約定未來 來到這裡的我
就像小孩似的
沒有畏懼 ㄝ沒有猶豫
你ㄝ像 年幼的少年似的
我們只是不懂事的 少年少女
現在兩個人 都成了大人
覺得 現在才開始
才是我們真正的 人生
懂得承認 負責的人生
你的選擇 有理由
就像 我選擇的一樣
現在我們 成為大人了
要對自己的選擇 負責
無論 是你還是我
好像都
確認了彼此 不同的情況
那麼 應該走好各自的路
承認現實 繼續走下去
不要在意我
我們已經 錯過一次的因緣
是不能在一起的 因緣
腦海的回憶 就留在這裡
現實中無法 再實現
把那些 美好的回憶
埋藏在這裡 然後離開
我能做的事
真的只有眼中 看著你生活
往後 各走各的路
因為已經 無法挽回
知道 忘記你的生活
對我來說
比死還 痛苦

時間會撫平
內心



PS.
傳說在亞馬遜 有種鳥
擁有華麗 漂亮羽毛的鳥
那鳥 飛起來之後
會一輩子心愛 第一次看的鳥
給予一次愛的 鳥
如果 有其他伴侶
就會一輩子 徘徊左右
心愛的鳥
死去的話 會一起死去
是一輩子
只敞開 一次心扉的鳥



葵葵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