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下那 淚水的密語

我埋藏的日記 紀錄所有傷心
我刻畫的愛情總是 差強人意
那不可 觸碰的日記
別去踏入詛咒 禁區
看曾經的風景 疼痛依舊清晰
我蜷曲的身軀 忍著埋藏的回憶
那關心體諒的 神情
總是 令我心神不寧
別管別碰
埋藏的日記 淚水憂愁佔思緒
殘酷留下
淡淡的筆跡寫下那 淚水的密語
也許
耗盡我的命運 燒毀我的愛情
不許任何 接近
取出埋藏在 黑暗地底的日記
打開
塵封在心底角落的 傷心
閱讀看清
那暈開 模糊的筆跡
若影若現的
淚滴說明了 瞳孔的心情
愉悅自在的
表情也被關心 忘記自信
那埋藏 已久的日記
我拜託眼淚 別模糊視線
努力想刪除的 過去
在淚滴裡 彷彿正在上演
傷心的不是 那謊言
是你不憐惜 哭過的雙眼
承諾的誓言
在心裡盤旋 痛開始蔓延
我會
把你慢慢遺忘 不再流淚
拿掉
幸福紅線 結束這段愛戀
我在愛裡
把你放遠 消失世界
擦乾哭泣的 臉
抹去
最初遇見
在那 離別季節

寒冷的冬天
哭過後 才發現
幸福




葵葵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