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倩玉-沙沙雨淋濕濕】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歌詞

沙沙雨淋濕濕 沒人疼惜真悽慘
雨若落攏無讓 冷冷清清梳頭髮
沙沙雨淋濕濕 愛到這深沒彩工
沒想到你會和阮來放 叫阮的夢都變成空


愛你一人 就愛你一人
怎樣你當作不知半項
心愛的人 甘願愛別人
心肝像針的勒刺


沙沙雨淋濕濕 沒人照顧未輕鬆
雨若落那大欉 眼淚像雨攏無讓


沙沙雨淋濕濕 沒人疼惜真悽慘
雨若落攏無讓 冷冷清清梳頭髮
沙沙雨淋濕濕 愛到這深沒彩工
沒想到你會和阮來放 叫阮的夢都變成空


  
怎樣你當作不知半項
心愛的人 甘願愛別人
心肝像針的勒刺


 


【註解:沙沙雨淋濕濕=濛濛雨.細雨】

 

 


                    蟹小花.家音響

 

【用國語文翻成文】

 

天空落下濛濛細雨 淋濕我身

 

沒人愛沒人疼惜悽慘人生

 

雨下始終沒停 淋濕頭髮

 

我冷清的疏著頭髮

 

愛你這麼深 到頭來一場空

 

沒想到你會狠心拋下我

 

對你期望的美夢

 

一切都破碎成空

 

愛人啊!只愛你一人啊

 

為什麼你裝作做不知情

 

飄雨的日子 雨也淋濕我心

 

沒人照顧 孤單心情難輕鬆排解

 

雨越下越大 雨中已分不清淚水..雨水

 

眼淚像雨水也沒停止

 

愛的人 你變心移情別戀

 

你喜新厭舊 甘願愛別人

 

不顧我心裡感受

 

我心失落了 心像跟針刺痛著

 



 文.蟹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