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咖啡 詞曲:江志豐】

 

歌詞

你像一杯咖啡 苦苦的一嘴
雄雄抉凍慣習 也是沾滋味
你像一杯咖啡 迷人的香氣
一年過一年
我的嘴內 早就充滿你的氣味
思念你的瞑 越飲越睏抉去
為何愛著你要渗苦味


**一杯咖啡 乎我中毒的水
饒我性命 奪走我的心
一杯咖啡 乎我中毒的滋味
我要解也解抉離
今夜我的心 飲阿飲甲睏抉去
擱是因為你的原因




 

【情濃郁;咖啡香】

 

像一杯香濃的咖啡

 

有人獨愛咖啡習慣上癮

 

習慣聞著香氣 暖暖的喝下甘醇它

 

你加了多少糖 多少奶精

 

愛上咖啡濃郁的甜蜜

 

杯中有情人的箴言 不變的愛

 

就像習慣看到你 戀上你的癮

 

你能想像咖啡有時帶點苦澀

 

回味時卻很甘醇

 

你愛她濃度 加了多少糖 多少奶精

 

你還會習慣戀上她嗎?

 

上癮心靈 想想 你對她依賴程度多少

 

對她付出多少感情

 

日子再忙也要來一杯咖啡

 

因為情深意濃 像咖啡豆種在心田

 

也習慣有你的日子

 
下文章.蟹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